部门简介
党建工作
实践教学
安全制度
岗位职责
通知公告
工作动态
师资队伍
当前位置:首页 >> 部门简介
工程训练中心最新简介
发布时间:2021年03月18日  点击数:

 工程训练中心主要负责全校机械类实习(金工实习)指导工作,每年承担四个院系,10多个专业的金工实习教学工作。同时承担全校的电路、模拟电子、数字电子、PLC等相关课程的实验、课程设计等教学任务。

 工程训练中心组织架构分为四部分:机械制造部、电工电子部、数控教研室、党政办公室。实验室设置为:电工电子实验室5个,PLC实验室2个,创新实验室1个,面积约2000平米,主要在大学西道北院和华岩路校区。

 2020年8月校园搬迁整合后,工程训练中心主体由原河北路校区搬迁到大学西道校区北院,面积约2100平米。现有钳工工作台24个,普车24台,数控车12台,加工中心12台,焊机20台,电加工设备4台,铣床2台,刨床4台,激光切割机2台,已在大学西道北院体育馆内投入使用。
工程训练中心
2021-03-18